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126路公交车改道取消十锦祠站点 市民白等1小时
2013-03-25 21:52:56  作者:孙漫 郭晨慧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我在公交站等了很久,迟迟不见126路公交车经过,问了周围的店家才知道,126路公交车已经不停靠了,等车让我耽误了不少时间。”25日上午,市民李女士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自己在十锦祠公交站等了1个小时,都不见126路公交车停靠。周围也没有通知说126路取消了这个站点,希望有关部门能更换站牌。

  25日下午,记者就此事致电福州康驰新巴士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说,从去年9月26日开始,因为鳌峰大桥附近在修路,126路公交车改道,取消了十锦祠站点,“我们当时有在公交车上及公交站点贴出公告,现在可能时间太久,公告不见了。”工作人员表示,将派人在十锦祠公交站贴出通知,以提醒候车者。

  随后,记者又拨打福州市公交站点报修电话。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鳌峰大桥的主干道已修好,辅道则还需时日,“届时126路公交车会恢复原来的行驶路线。”

  (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 实习生 郭晨慧)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