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树木“疗养院”变垃圾场 相关部门称不了解情况
2013-03-10 22:15:49  作者:谢星星 龚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在福建省广电中心旁的院子里,树木被密集地移植在这里,几乎没有喘气的空间,有的都已经死去。”10日,网友“小飞刀的刀”发微博@福州日报说,在这个树木“疗养院”里有60年的大樟树,还有很多不知从哪里移植来的大榕树、棕榈、木棉等树木,然而现在“疗养院”变成了“垃圾场”,越来越多的树被移植到这里,却没有人管。

  【记者调查】10日15时30分左右,记者来到福建省广电中心旁的树木“疗养院”,院子大门敞开着,里面的树木成片地聚集在一起,树木之间只有约半米的距离,不少树木甚至已经歪倒或横躺在地。记者在院子里转了一圈,发现有些树木已经枯萎,不少垃圾堆放在树木中间。

  【部门连线】记者致电市园林局,绿化工程处办公室林主任表示对情况不了解,让记者周一致电业务科咨询。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龚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麟儿】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