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饭馆油烟排进小区下水道 居民生活受到严重影响
2013-02-20 22:05:12  作者:郑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0日,温泉支路金龙新村居民林先生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金龙新村附属楼嘉陵传奇饭馆从1月中旬至今,将抽油烟机排放管道安装在新村内,并直接将油烟排入下水道。每天10点左右到次日3点30分左右,抽油烟机不间断开启,油烟从下水道不断溢出四处弥漫,居民晾晒的衣物全是油烟味,抽油烟机的轰鸣声让人无法入眠,大家的生活被严重影响。

  20日下午,记者来到金龙小区,只见嘉陵传奇饭馆后门与小区连接处有一条直径约30厘米的抽油烟机排放管道通向下水道,此时油烟正从下水道冒出地面。饭馆一罗姓工作人员正在附近安装新的排放管道,他见到记者立即解释说,原来的排放管道都是安装在楼梯墙上向上排放的,春节期间旧管拆除,所以临时搭建了向下排放的管道,这两天在赶着搭建新的排放管道。罗姓工作人员保证后天肯定能完成新管道铺设,以后抽油烟机的废气都向上排放,不会再影响小区居民的生活。

  (福州日报记者 郑炜)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