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德邦物流延误三天导致萝卜变质 货主拒付快递费
2013-12-25 10:21:33  作者:徐丰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说好3天送到,竟然6天才送到,新鲜萝卜被拖得快变质了。”近日,福州市民张先生拨打本报968111热线反映,他通过德邦物流运送食用萝卜,结果延误了3天,影响他的销售,他觉得不应该再支付运费。

  13日,在闽侯上街做生意的张先生,通过德邦物流公司从天津往福州运送一批可生吃的食用萝卜,大约1吨多,货值1200多元,物流费289元。16日是约定到货时间,张先生接到物流公司电话,通知他收货。结果取货时,物流公司竟称货不见了。事后查询才知道货物被遗忘在上海,到了19日才到货。张先生认为萝卜保质期不长,快递延误影响正常销售,不应该支付物流费。德邦物流公司因此扣了货物不给张先生。

  20日,记者联系到德邦物流的负责人佘小姐,她表示并非物流公司遗忘,而是高速公路拥堵,导致正常延误,目前,愿意减免100元运费。

  (海峡都市报记者 徐丰)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