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市旅游质监所在西湖宾馆 查处一旅游黑网点
2013-11-20 22:30:14  作者:张秀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近期,福州市旅游质监所连续接到举报:在西湖宾馆,有人以福州市中国旅行社名义组织旅游活动。福州市旅游质监所立即启动“倒逼”检查机制,11月18日对该服务网点进行突击检查,现场发现旅游票务标牌、部分福州市中国旅行社旅游行程及该社员工名片。

  经调查,该服务网点不属于福州市中国旅行社,也未在鼓楼区旅游局备案,涉嫌无资质经营旅游业务。执法人员责令西湖宾馆及当事人立即停止经营活动,并对无照经营行为进行进一步调查。

  (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