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瑞可爷爷”总部已暂停招商 福州门店不再限购
2013-10-30 09:47:27  作者:郑晓华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备受关注的“瑞可爷爷”山寨一事又有了新进展,昨日记者了解到,上海市工商局对于“瑞可爷爷”总部——上海瑞酷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调查已经接近尾声,最快今天将公布调查结果。记者昨日了解到,“瑞可爷爷”福州门店已经撤下全部相关失实广告,同时,也取消了被指高姿态“饥饿营销”的限购方案。

  据悉,昨日公司总部已经表示最快将于今日公布通过工商部门审核的正式声明。声明内容将涉及关于此前“瑞可爷爷”涉嫌违规的相关解释。

  昨日,被福州市台江区工商管理局责令停业的“瑞可爷爷”门店已经挂出了“设备装修停止营业”的标识。该店经理张先生表示,目前正在积极配合工商部门进行停业整改,目前店铺撤下了所有涉嫌违规宣传的广告图片和标语,同时相关证照也正在申请补办当中。

  据了解,此前要排长队购买并且每人限购一个的“瑞可爷爷”福州门店近日开始放低了姿态,目前所有门店已经取消了限购要求。

  有消息称,由于正在接受调查,目前“瑞可爷爷”已经暂停了加盟的申请。这一说法得到了本地一位此前曾想加盟的卢先生的证实。

  昨日记者登录“瑞可爷爷”官网发现,继此前的一条声明被撤后,一条全新的声明出现在了“瑞可爷爷Rikuro”的官网以及官方微博上,不过声明对于“瑞可爷爷”涉嫌虚假宣传一事仍然未作出正面回应。

  一位加盟商表示,“我们也在密切关注此事,也希望总部能够妥善解决该问题。”

  另据最新消息,原先准备今天开业的“瑞可爷爷”仓山万达广场店目前推迟了开业,加盟商称该店因加工设备没有准备好,因此今日不能及时开业。该加盟商表示,新开业的店将不会出现“风靡台湾25年”类似广告以及《康熙来了》推荐视频。

  (东南快报记者 郑晓华)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