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双燃料出租车成“非法改装车” 拆气罐才能年检
2013-01-09 16:50:18  作者:徐匆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一汽奔腾玖玖4S店门口挂着好几条横幅

车主出示的承诺书

  福州新闻网讯 花12万买的奔腾B50双燃料出租车竟成了“非法改装车”,不仅无法通过将要到来的年检,而且1月20日以后就不允许再加气,福州有68位出租车车主如今面临着这样的难题。

  大力宣传双燃料车

  合格证写的却是“单燃料”

  9日上午,有网友爆料,福州一汽奔腾玖玖4S店门口挂着好几条横幅,还有几辆车堵在门口的马路边上,猜测可能是4S店与车主产生了纠纷。

  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福州一汽奔腾玖玖4S店店门紧锁,里面空无一人,门外停了很多车,大门上挂着几条横幅,其中一条上面写着“非法改装欺骗的哥,要求退车,还我公道”。其中一位车主吴女士告诉记者,4S店一直不肯正面协商,这是她们不得已的做法。

  据记者了解,前来4S店维权的是一群出租车司机。2011年,一汽奔腾推出B50款出租车型,宣传称装有天然气储气罐,能够使用双燃料,福州有68位出租车车主通过中介购买了这款车。2011年9月到2012年3月期间,车主们陆续提车上牌,这时问题出现了,拿到合格证后车主们发现上面写的竟是“单燃料”。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