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骗子自称售后上门清洗油烟机 国美:没有此项活动
2013-01-04 22:39:32  作者:任思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前两天有人敲我家门说是清洗油烟机的,结果清洗时说我家的油烟机风轮坏了,交1000元可以换一个新的。我找来真正的售后人员,才发现风轮是被他们人为破坏的。”4日,市民林女士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有骗子自称是国美电器售后人员上门清洗油烟机,希望市民们提高警惕,不要被骗了。

  林女士告诉记者,她家住在仓山,2日晚,两名身穿红色马甲的女子敲开她家的门,称自己是国美电器的售后人员,上门回访并且免费清洗油烟机。“她们身上穿着国美电器销售人员穿的红马甲,当时我还真的信了,因为我家的油烟机就是在国美电器买的。”林女士告诉记者,他们当着她的面拆机,其中一名女子让她找点报纸放油烟机零件,她就进屋去找报纸了。等林女士把报纸拿来时,对方说要热水,林女士又倒了热水,端过来之后发现对方已经将油烟机取下。

  “风轮有点变形,你看。”一名女子拿着风轮给林女士看,并劝林女士不如交1000元换一个新的吸油烟机。林女士觉得蹊跷,就说会叫维修工来修,这两名女子又说油烟机的密封圈坏了,要换新的,也被林女士拒绝。之后这两个人草草地清洗了下油烟机离开了。

  “昨天我叫了油烟机的售后人员到我家里看了一下,他说吸油烟机的风轮是被人为弄变形的,密封圈也没有问题。”林女士告诉记者,她怀疑那两个自称是国美电器售后的人是骗子,专门利用这种手段骗钱。

  4日,记者致电国美电器客服,被告知国美电器并没有派出工人帮顾客清洗油烟机,“如果需要清洗油烟机,一定要找厂家售后或是一些有信誉的门店来清洗,切不可轻信骗子的花言巧语。”客服人员提醒。

  (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