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宝马撞车后疯狂逃逸又连撞十余车 司机涉嫌毒驾
2013-01-04 22:30:06  作者:谢星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4日13时30分,六一中路象园路口。随着“砰”的一声,一辆狂奔2个多小时的黑色宝马在撞到一根路标杆后,终于停住了。

  记者从水部派出所了解到,4日上午11时左右,这辆肇事宝马车在王庄派出所附近发生撞车,并疯狂逃逸。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发布指令,要求各单位设卡拦截。肇事宝马车从五一路福州电业局路段开始一路横冲直撞,途经群众东路、六一中路,连撞10余辆小车。水部派出所民警全速追击,13时30分左右在六一中路象园路口高架桥入口处成功将肇事车辆拦截。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肇事宝马车连续撞倒多个交通护栏,最后被卡在警车与路标杆之间。此时,宝马车头已撞得面目全非,车身满是刮痕,右侧前车窗掉落在地,后备箱也因撞击打开。拦截肇事车辆的警车车头也因追赶撞击发生歪曲。16时40分,肇事宝马车被拖走,路面恢复畅通。

  “我在群众路海潮路口就看到这辆宝马车了,它横冲直撞地往六一路开,撞了几辆的士和私家车。司机嘴里还一直在骂骂咧咧。”目击者李先生告诉记者,“不知道司机是酒驾还是偷车,警车在后面追,宝马车就一直跑,太惊险了!”

  经查,驾驶员为平潭籍男子林某,涉嫌毒驾。因林某仍处于吸毒后产生的幻觉中,无法了解到他的详细情况。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文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