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手机失而复得网友发微博称赞 的士司机拾金不昧
2013-01-04 22:29:08  作者:郑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4日,博主“心存感恩2000”发布微博称:“1日晚上我打的将手机遗忘在出租车上,2日早上交完班的驾驶员主动联络我归还手机。这位的哥是建新出租车公司车牌号为闽AT1920晚班驾驶员董祖城。感谢董师傅!福州的哥好样的,传递正能量!”

  “心存感恩2000”告诉记者,1日晚他从湖东路打的到黎明戴斯酒店,下车时太匆忙了,将手机落在了副驾驶座上。事后才发现手机丢了,他着急得连续拨打手机,但都没人接听。正在他失望时,没想到第二天上午8点却意外接到的哥司机的电话,询问是否是失主。当得知他是失主后,司机亲自将手机送到他手中。“我给董师傅现金,董师傅千方百计推辞,最后我硬塞到他车上了。据说当晚他还归还了另一位乘客的手机,真是素质高的好的哥!”“心存感恩2000”对董师傅赞不绝口。

  董祖城师傅告诉记者,当晚乘客将手机落在了副驾驶座上,因手机调成静音,他没有发现。第二天早上六点多他交完班后听到手机电量不足发出的警报音后,才发现手机有二十多个未接来电,于是他按着未接来电的号码拨打过去找到了乘客。

  (福州日报记者 郑炜)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