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车有停靠但无站牌 福州客运场站公司称尽快补上
2013-01-04 22:27:14  作者:孙漫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读者报料】明明有公交车经过,可公交站上却找不到该路公交的站牌。4日上午,市民陈女士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在省电影公司站和省话剧院站,都有61路公交车停靠,而在站牌上却看不见61路车的站牌;从金山公交总站出发的318路公交车在塔头站也存在同样的情况。“对于一些不熟悉公交线路的乘客来说,确实很不方便。”陈女士说。

  【记者调查】4日上午,记者来到省电影公司及省话剧院站,在站牌上没有看到61路车的站牌。在记者观察的20分钟内,就先后有4人向周围等车的市民询问是否有61路车停靠。一位王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是趁假期来福州看朋友的,“朋友告诉我在省电影公司站乘坐61路车到融侨锦江新天地,可是这里都看不到有61路车的站牌,我还以为没有车经过呢。”在塔头公交站,也出现相同情况。一些市民看见318路开来,还要在车门前先询问公交司机后才敢上车。

  【部门连线】记者致电福州客运场站运营有限公司,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吴先生告诉记者,这2辆车确实有在上述几个站点停靠,“公交站牌可能是丢失了”,会尽快派人前往查看,并将缺失的站牌补上。

  (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