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糕点店老板公交站摆放“爱心凳” 网友齐赞贴心
2013-01-16 22:27:08  作者:谢星星 龚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苍霞嘉兴园公交站有小凳子供乘客等车时用,提供凳子的是公交站旁的糕点店老板。”15日19时,网友“阿波叫我去巡山”发出的这条微博引起了网友关注,不少网友大赞老板“真贴心”。

  16日15时,记者在苍霞嘉兴园公交站看到,公交站牌旁摆着几张小塑料凳,不少等车的市民正坐在上面休息。“我也不知道是谁放的凳子,真是好心人啊!”坐在塑料凳等车的李依姆笑着说,“老人等车最怕站着,这里有凳子坐,等车也不累。”

  随后,记者找到了网友“阿波叫我去巡山”所说的糕点店。对于放置“爱心凳”一事,老板娘不愿多说,只摆摆手说,“就是摆了几张凳子方便老人和孕妇等车,没什么了不起的”。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龚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