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裕轩苑小区部分楼层闹水荒 地基下沉致水管漏水
2013-01-16 21:42:18  作者:任思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小区已经断断续续停水半个月了,现在我们用水都要去楼下提。”16日,家住台江区长汀里9号裕轩苑小区的林先生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小区2号楼和3号楼4楼以上的楼层停水已经长达半个月,给业主生活带来很大不便。

  16日上午,记者来到裕轩苑小区。小区里随处可见提着水桶外出找水的业主,一名依姆正费力地用塑料桶提水上楼。“这样提水已经半个月了,连做饭都困难,更别说洗澡了。”这名依姆告诉记者,1月初,小区2号楼和3号楼4楼以上就开始断断续续地停水。“元旦开始小区一天就只有一两个小时有水,后面有水的时间越来越短,到1月10日就彻底没水了。现在用水都要靠手提,有时去低层的邻居家接,有时去小区外面的消防栓接,为了省水,我们不敢在家洗漱、上厕所”。

  “马上就要过年了,如果到时还不解决停水问题,那可就惨了。”业主林先生担忧地说。

  16日,记者就此事联系市自来水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区居民前几天曾打电话报修过,工人上门检查后发现小区2号楼和3号楼的地基下沉严重,导致自来水管道出现多个漏水点,需进行自来水管道改造。“居民们愿意出材料费,但目前钱还没有交过来,按照规定,物业公司也要提交一个申请报告,手续全了之后我们会立即上门维修”。

  (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