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车辆占道大半年无人认领 影响来往路人通行(图)
2012-08-19 21:06:06  作者:池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9日,市民王先生拨打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鼓楼区福中路上,一辆破旧车辆停放在路旁已有大半年,影响来往路人通行。

  19日12时许,记者现场看到,一辆车牌号为闽A37318的破旧皮卡车停在路旁,车的前挡风玻璃已被砸碎,轮胎干瘪,车身锈迹斑斑,车门敞开。车门上写有“福州温馨园酒店”字样。记者随后联系了该酒店。据工作人员介绍,这辆车已在六七年前转手,不知为何会废弃在福中路上。

  “破旧皮卡停在路边,即不雅观,也不方便行人行走,希望相关人员早点拖走。”王先生建议说。

  (福州日报记者 池远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