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三县洲大桥隔离栏有缺口 非机动车钻洞上机动道
2012-08-16 20:40:46  作者:任思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读者报料】 “三县洲大桥往仓山方向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间的隔离栏,有一个近2米长的缺口,不少骑车人图方便从缺口骑到机动车道上,太危险了!”15日,市民林先生向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险情,希望有关部门尽快采取措施。

  【记者调查】 记者随即赶到现场看到,隔离栏在三县洲大桥下桥处,高约70厘米,一侧是非机动车下桥通道,另一侧是前往上渡、三叉街方向的换坡道。不少骑车人为图方便从缺口处骑到机动车道上,旁边不时有车快速驶过,让人不禁为骑手们捏一把汗。记者数了下,仅10分钟时间,就有十余辆电动车和自行车从缺口处骑到机动车道。一名路人告诉记者,隔离栏已经坏了一周左右。

  【部门连线】 15日下午,记者拨打110反映这一问题,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转给相关部门处理。

  (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文 郑帅/摄 实习生 陈晶)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