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假肚皮网上热卖 多系打算抱养孩子女性无奈之举
2012-08-14 22:12:45  作者:朱榕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假肚皮,几可以假乱真

假肚皮售价不低

  福州新闻网讯 近日,一则“网购假肚皮,一秒变孕妇,为享受公交让座”的帖子在网上疯传,不少网友说假孕妇骗让座亵渎了让座者的爱心。记者调查得知,网购假肚皮只为享受公交让座,仅是极其少数情况,这其实是一些无法生育、打算抱养小孩的女性的无奈之举,只是希望减少周围的舆论压力。

  假肚皮网上热卖

  记者登录淘宝,输入“孕妇假”,立刻出现“孕妇假肚子”“孕妇假怀孕”等备选项。搜索“孕妇假肚子”,提示“找到相关宝贝70件”。搜索“假肚子”,则跳出857件相关宝贝。

  这些假肚皮五花八门,用硅胶塑出肚皮模样,还有细分的产品定位。根据肚皮大小,分为2~4个月、5~8个月、8~10个月,甚至还有“双胞胎假肚子”,价格从四五百元到1700元不等。

  一些商家的广告语也很给力,根据目标受众的需求,有的称“圆你做妈妈的梦”,有的号称“伪娘套装”供人“反串”,还有商家很直接打出“假肚子、假怀孕”的广告语。

  记者进入一家名为“芯美义乳”的店铺,看到一个假肚皮售价498元,有大中小3个型号可选,清洗后可重复使用。假肚皮边缘还设计出一条隐形吊带,可挂在脖颈上。为了使肚皮更稳当,卖家还附赠胶水和绑带。价格虽不便宜,却没阻止购买者的热情。查看成交记录,记者发现最近一个月有23名买家网购了26个假肚皮。从买家的留言来看,有人不止购买了一次:“很好,第二次买了,比别家1000多块的质量都要好。”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