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鼓楼福屿新村无物业 公共车位被人随意圈占(图)
2012-08-13 20:53:56  作者:陈茜茜,叶义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读者报料】 日前,家住鼓楼区福屿新村的王先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小区楼下的公共停车位竟被人用铁链圈起来,成了私有车位。

  【记者调查】 记者在靠近小区大门的4号楼下见到王先生所说的停车位,停车位外的空地上固定着铁架,一根铁链从中拉起,将停车位隔离起来,还上了一把锁(如图)。当时,车位上没有停放车辆。

  小区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圈车位的是一位小区业主,因为新村是个无物业小区,无人管理,经常有外来车辆将占据小区车位。不过王先生认为,无论如何居民都不该以这种方式占用公共车位,“小区可以尝试安排保安管理内部车位,这样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部门连线】 据福屿社区一位工作人员介绍,福屿新村以前有物业公司管理,但由于很多居民没交物业费,物业就撤离了。今年3月,社区打算督促指导福屿新村成立业主委员会,以便聘请物业公司管理小区,但此事目前还没有进展。

  (福州日报记者 陈茜茜/文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