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新站台施工旧站牌被弃 市民“低头弯腰”查线路
2012-08-01 21:30:34  作者:陈茜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读者报料】“新的公交站在施工,旧的站牌却被丢弃在一旁,要查看公交线路太麻烦了。”1日,市民黄女士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乌山桥西公交站的旧站牌被随意放在公交站附近,给乘客查找乘车线路带来不便。

  【记者调查】记者在乌山桥西北侧公交站看到,新的公交站已经施工了大半,旧站牌从原地被“连根拔出”,横着摆在站台旁,倚靠在绿化带上。一年轻男子走到旧站牌旁,弯着腰、歪着头,吃力地看着公交线路图。3名小女孩吃力地一同抬起旧站牌,查找线路。

  马路对面的乌山桥西南侧公交站也存在同样问题,旧站牌被放置在人行道的花圃旁。

  【部门连线】随后,记者拨打福州客运场站运营有限公司的电话反映此事。工作人员介绍,由于乌山桥西公交站位于主干道旁,为便于施工,因此才先撤掉了旧的站牌。工作人员表示,将把该情况告知施工队,“会尽快解决这个问题,看看能否将旧的站牌扶起固定好,或者先装上新的线路牌”。

  (福州日报记者 陈茜茜/文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