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辅导班藏身居民楼内 负责人威胁记者“别想走”
2012-08-01 22:33:56  作者:任思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我们小区里有一户人家开了一个辅导班,每天都有好多学生进出,影响了大家的休息。”1日,家住晋安区东浦路123号琴亭新苑的市民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向记者反映,小区内藏着一个辅导班,无营业执照,也没有任何消防设施。

  辅导班内不见消防设施

  1日15时30分,记者来到琴亭新苑3号楼1303室采访,在门口就听到屋里传来讲课的声音。记者敲门进入之后,发现该套住宅有3个房间,每个房间都设有黑板和课桌椅。

  在最外面一间的墙壁上,贴满了孩子们的合影、英语测试成绩以及荣誉证书。在客厅里有几名学生围在一名女老师身边做练习题,主卧里一名男老师正在讲物理课。记者粗略数了数,下午上课的共有10名孩子。在屋内,记者没有看到任何消防设施。

  记者说明了情况后,给学生讲题的女老师称负责人不在,希望记者在门外等候。

  在3号楼一楼的物业公司,物业人员告诉记者,13楼的确是有一名业主将房屋出租给别人办了辅导班。“前一段时间在阳台做了防护栏和防盗网,开班都有半个月了,每天出入的孩子有几十个,我们也接到了不少居民的投诉,很多人反映孩子们太调皮,坐电梯的时候每个楼层都按停,楼上的业主等了很久也坐不上电梯,对此很有意见。”物业人员称,物业也上门协调过,结果对方不仅不理,还将物业主任打了。

  威胁记者:“要报道的话就别想走”

  16时,一名自称是辅导班负责人的男子来到了物业公司,一见到记者就大吵大闹。“到底是谁投诉的,你说出来,我去找他算账。”这名男子情绪激动地说。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