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台湾网友微博求助边防官兵 找到15年未见的伙伴
2012-07-05 21:36:52  作者:朱榕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随手发出的一条寻人微博,让台湾的黄女士找到了失散15年的儿时伙伴。“我本来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没想到这么快就听到了好朋友的声音!”黄女士激动地说。

  “飞跃台湾海峡,寻找儿时好友:朱锋,男,大约1988年出生。15年前我们就读台湾东信国小,小学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后来他父母离异,他跟随父亲回到大陆,我们失去了联系。琅岐派出所的警官,不知能不能帮我实现这个愿望,让15年后的我们再相聚!”3日下午3点47分,台湾网友黄女士在微博上向琅岐边防所发出一条求助微博。

  消息刚发出,琅岐边防所的官方微博核实真实性之后,立即跟进:“我们已将您提供的消息下发到辖区每个警务区民警手中,希望能尽快打听到你朋友的消息。”

  下午4点9分,在公安人口信息系统中,边防官兵发现辖区内有一人符合黄女士所说的条件。确定地点后,边防官兵驱车在琅岐镇一家洗车店,找到了疑似黄女士好友的朱锋。边防官边将朱锋的联系方式告知黄女士,终确认,朱锋就是她儿时一同玩耍的好友。

  “我不知道怎样来表达我此刻的心情,只能说声:谢谢!谢谢!”和朱锋联系上之后,下午5点5分,黄女士又发了一条微博表示感谢。

  “这么快就联系上啦?”“边防派出所做事不含糊,应该表扬。”……琅岐边防所的办事效率获得了众多粉丝称赞。

  (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陈航)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