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清公交司机遭两男子莫名暴打 头部缝了8针(图)
2012-07-05 21:31:55  作者:贺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两名男子无端将我堵在驾驶室里一阵暴打,其中一名还带着一身酒气。”5日,躺在医院治疗的公交司机罗师傅仍是一脸的无辜。罗师傅是福清市公交公司的一名司机,车厢摄像头拍下的视频显示,两男子动手时间持续了约5分钟,罗师傅头部被打得鲜血直流。

  记者在医院里见到受伤的罗师傅,他头上两道伤口共缝了8针,脸部和脖子上还留着鲜红的抓痕,床上放着沾满血迹的上衣和裤子。看到丈夫被打成这样,一旁的妻子十分伤心。

  “到现在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被打。”罗师傅说,4日下午2时50分,他驾驶公交车途经江镜镇镇区一转盘时,突然从后面快速驶来一辆皮卡车挡在了公交车前。从皮卡车上下来一名穿着白色上衣的中年男子,他打开公交车驾驶室车门后,不由分说一把扯住罗师傅的衣服,嘴里散发出酒气。1分钟后,该男子上了驾驶室,对着罗师傅就是一阵拳打脚踢,随后,另一名穿深蓝色上衣的男子也冲上驾驶室,两人将罗师傅堵住驾驶室内,又是一阵暴打。

  记者从公交车上的监控录像中看到,当时公交车上还有两名乘客。在围殴罗师傅过程中,白衣男子操起放在公交车上的一个硬盒,对着罗师傅的脑袋一阵狂砸,罗师傅当场鲜血直流。在暴打持续约5分钟后,两名男子将罗师傅推下了车。在挨打的同时,罗师傅打开车门,让两位乘客下了车。

  “一阵暴打之后,他们就想开车离开,我担心找不到他们,就爬上了皮卡车后车厢。”罗师傅说,他们开着车,在江镜镇区兜了三圈想把他甩下,可他还是牢牢抓住皮卡车后车厢。两名男子见不能将罗师傅甩掉,就弃车离开了现场。随后,罗师傅捂着伤口跑到福清江镜派出所报案。目前,警方已在调查此案,并拘留了一名打人男子。

  事发后,福清市公交公司为罗师傅垫付了医疗费,并派人前往医院探望。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从去年以来,福清已经发生多起公交司机被打事件。

  (福州日报记者 贺鹏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