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女子把万元金项链当垃圾扔了 急忙到派出所报警
2012-07-05 21:35:13  作者:曾建兵 郑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5日,暂住仓山建新梅亭新村的何女士肠子都悔青了:两条重达近百克、价值1万多元的金项链,竟然被自己当垃圾给扔掉了!

  何女士4年前和丈夫从上海来到福州做生意,同时带来几件上海时装。时装穿了一段时间后不想再穿,但又舍不得扔掉,何女士就把两条金项链放在时装口袋里,然后一起锁在密码箱内。

  4年过去了,何女士几天前和丈夫决定回上海做生意,于是想把那些过时的旧衣服统统处理掉,但她把金项链放在衣服口袋的事给完全忘记了。4日下午,何女士把放在密码箱里的时装旧衣塞到塑料袋,随后扔到小区垃圾桶里。

  5日上午10时许,何女士看到她扔掉的衣服被晒在小区下面的空地上,这才想起她把金项链放在衣服里的事。

  5日下午2时许,何女士急忙来到仓山公安分局建新派出所报警。民警目前正在帮助何女士寻找金项链的下落。

  (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郑炜 通讯员 董依国)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