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长乐一老年人被养猪场狼狗咬死 家属获赔48万元
2012-07-31 21:54:01  作者:祝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31日,长乐市司法局向媒体通报了一起狼狗咬死人的案件。

  死者陈某,男,60多岁,江田镇友爱村村民。6月10日上午,陈某出门办事,误入一养猪场,该养猪场大门口拴着一条养猪场老板用来防贼的大狼狗。见陈某进入养猪场,大狼狗将陈某扑倒。虽然狼狗很快被赶开,但陈某已被严重咬伤,送医院后因流血过多身亡。接到死者亲属的电话后,江田镇司法所迅速赶到现场调解纠纷。

  死者亲属提出100万元的赔偿要求,而养猪场老板只愿意赔偿10万元。双方多次发生言语冲突,死者家属情绪激动,要将尸体抬到养猪场老板住处。司法所工作人员见状,安抚双方当事人,并对死者亲属进行法理说服。

  江田镇司法所认为,养猪场饲养狼狗没有经过有关部门审批,负有主要责任;死者擅闯别人养猪场造成意外,也负有责任。经过调解,养猪场老板最终答应赔偿死者家属48万元。

  (福州日报记者 祝健 通讯员 吴健)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