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2名女子在火车站附近兜售假发票 被便衣民警抓获
2012-07-31 20:04:34  作者:程仁山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发票,要不?”31日上午,2名女子在火车站附近兜售小面额假发票,被火车站派出所便衣民警抓获。民警现场搜出假发票7本,总面值3500元。

  7月下旬,火车站派出所值班民警通过视频监控发现,2名中年妇女频繁出现在华林路,她们拎着小包,一发现拉着行李箱人就会上前和对方小声说几句。

  值班民警将此情况向所领导汇报后,该所决定秘密调查。经过连续2天的跟踪,警方判断女子在向路人兜售假发票。昨日上午,警方展开抓捕行动,将2名女子抓获,当场从嫌疑人林某的包中搜出5本发票,从嫌疑人陈某包中搜出2本发票。经查,这7本发票都是假的,总面值3500元。

  民警提醒市民,购买假发票属于违法行为,将面临行政拘留10日以上15日以下的处罚,如果购买发票数量巨大,可能被处以刑事处罚。

  (福州日报记者 程仁山 通讯员 站前综)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