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闽侯总工会为单身男女“搭鹊桥” 30名职工联谊
2012-07-29 21:57: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继率先在全市建立“非诚勿扰”平台为企业青年男女搭台配对后(本报6月27日4版曾作报道),29日闽侯县总工会又在永泰天门山景区举办首场联谊交友活动,30名企业单身男女踊跃参与,在联谊中寻觅“心上人”。

  15名小伙来自福州天石源超硬材料工具有限公司,15名单身女孩则是福建天利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的职工,他们都是闽侯县总工会严格筛选出来的。经过简短的启动仪式后,精彩纷呈的活动拉开了序幕,登山、联欢、自由交流……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感谢闽侯县总工会搭建这样的平台,希望今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也希望自己能在活动中遇到心仪的她。”参加活动的小张开心地说。

  闽侯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举办类似的联谊活动,并建立健全单身男女职工联谊网络,对准入者的年龄、工作、婚否等个人信息进行严格审核,并建档备案,为更多单身职工搭建一个相识、相知、相恋的交友平台。

  (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通讯员 吴国棋 王立强)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