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4名游客被困福清东壁岛礁石 边防官兵速施救(图)
2012-07-02 22:28:55  作者:林安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4名被困东壁岛游客被东营边防派出所官兵救上岸

  福州新闻网讯 7月1日,由于潮水上涨,4名游客被困福清龙田镇东壁岛的礁石上,东营边防派出所官兵将他们4人及时救上岸。

  当天15时许,福清东营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4名游客被困在东壁岛海域的礁石上。该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组织人员前往码头,联系船只出海救助。当时正值涨潮的时候,风大浪急,被困游客所处位置礁石密布,水文情况复杂。边防官兵乘坐当地渔船到达礁石附近,利用船上的竹竿探礁,一步步靠近礁石,将4名游客接上船并安全送到岸上。

  据了解,这4名游客都是年轻人,来自四川。当日14时许,他们在潮水水位较低时登上礁石游玩,由于不懂潮汐规律,他们准备返回时才发现,潮水隔断了归路。

  (福州晚报记者 林安镇 通讯员 施荣权 陈剑峰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