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怡美嘉园190多户居民用水难 将尽快恢复小区供水
2012-07-02 21:28:06  作者:叶繁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住户家中卫生间内存放着许多接水的容器

  福州新闻网讯 这几天连续高温,可是仓山区怡美嘉园的190多户居民家中出现了用水难问题。市自来水公司表示将采取措施尽快恢复小区正常供水。

  据住户林先生介绍,他所在的小区从上周五开始出现供水时断时续现象,7楼以上的住户基本无水可用。在林先生8楼的家里,他拧开卫生间里的水龙头,不见有水流出。在卫生间里,摆满了水桶、水盆等各类盛水的容器。

  记者2日就此事向福州市自来水公司反映。工作人员表示,怡美嘉园的用水难问题已转给检修人员,检修人员反馈称该小区的管网漏水点比较隐蔽,检修需要时间,他们会尽快恢复小区正常供水。

  (福州晚报记者 叶繁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