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持续高温空调消费纠纷多 常由于售后服务不到位
2012-07-11 08:57:04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记者 林启星 通讯员 李太容 付严)气温居高不下,空调销售也进入旺季,空调消费纠纷也日益增多。昨日来自连江县工商局12315台消息,6月20日以来,该台就受理了多起空调消费纠纷投诉,多因售后服务不到位引起。

  “等了4天,仍未见安装工人上门。”连江黄先生7月4日在某电器商场购买了一台空调,次日空调就送到黄先生家。但直到8日,仍不见安装工人上门安装,商家称最近空调安装任务太大,安装工人相对较少,还要等三四天。无奈之下,黄先生只好向12315投诉。经工商调解,昨日商家安排安装工人为黄先生装好了空调。

  连江县工商部门提醒广大消费者,七八月份是空调消费高峰期,消费者应尽量避免“扎推”购买空调。特别今年夏季气温居高不下,商家往往处于满负荷经营状态,而送货工和安装工的人手不够,极易造成送货、安装不及时,售后服务跟不上。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