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站台倾斜、车辆乱停 甘洪路3个公交站问题不少
2012-05-06 22:00:48  作者:陈茜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厚屿公交站摇摇欲坠

  福州新闻网讯 “有的站台快倒了,有的站台泥泞不堪,有的站台成了临时停车场……”6日,市民王先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甘洪路厚屿至绿洲家园3个公交站台都存在不少问题,给市民候车带来不便。

  记者在甘洪路闽侯往福州方向的厚屿公交站看到,公交站台向东倾斜着“身子”,框架扭曲,已经摇摇欲坠。站台右侧的广告箱外壳也已经失去踪影。

  继续往闽侯方向前行,在桐口公交站,公交站外的马路边,一排教练车紧挨地停放着,站台完全被围在里面,乘客只能站在马路上等车。

  在绿洲家园公交站,记者发现,站台顶棚正下方的地面满是泥巴,被车轮碾出一道道痕迹。

  随后,记者向福州客运场站运营有限公司反映此事,对方表示,将派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后再作处理。

  (福州日报记者 陈茜茜/文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