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新权路口电动车与公交车刮擦 六旬依姆受伤(图)
2012-05-05 21:26:12  作者:陈茜茜 叶义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5日下午2点半左右,在新权路与古田路交叉口,一辆在机动车道上行驶的电动车与公交车发生刮擦,电动车上的六旬依姆因此受伤,被公交司机紧急送往医院。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11路公交车停在最右侧车道上,公交车右后方,一辆白色电动车斜靠在隔离栏上,车上物品掉落一地,路面上还有一些血迹。记者注意到,公交车与隔离栏之间,只有不到1米宽的距离。

  11路公交车司机的衣物上沾着血迹。他告诉记者,当时他在新权路上往南行驶,就要到达交叉路口时,突然发现车辆右侧有一辆电动车碰到下车门,继而刮到隔离栏,他赶紧刹了车。“我看到电动车上有个依姆摔倒了,右脚还出血,就马上背着她去协和医院了。”

  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受伤的郑依姆,66岁的她右脚受伤。郑依姆说,电动车不小心碰到公交车,一下子失去平衡,她就摔倒在地。

  记者观察发现,由于新权路的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用封闭的隔离栏隔开,若要从新权路到达对面的新权南路,从非机动车道走的话,就得骑着电动车右拐至古田路,再从古田路与八一七路的交叉口过马路绕回来。因此,不少市民选择从机动车道上走,直接横穿路口。

  记者也看到,虽然刚刚才发生一起事故,但不少骑电动车的市民仍选择走机动车道,在机动车与隔离栏之间的狭小空间中前进。

  (福州日报记者 陈茜茜/文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