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边开车边看《康熙来了》 网友微博谴责司机(图)
2012-05-03 20:32:17  作者:何海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图片由网友提供

  福州新闻网讯 3日,网友“小豆丁酱0_0”在微博上说,上班途中看到一名“非常牛”的车主,在方向盘前方放了一台iPad,一边开车一边看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虽然堵车时很无聊,但是这样做实在太危险了。”“小豆丁酱0_0”说。

  3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了“小豆丁酱0_0”。据其介绍,3日8点多,她开车去上班,在福飞路国棉厂附近一路口等红灯时,看见前面一辆红色福特轿车的车主竟然在看综艺节目《康熙来了》。“车主把一台iPad放在方向盘右前方的挡风玻璃那里,副驾驶位置上还坐着一个人,两个人当时看得很开心。”“小豆丁酱0_0”说。

  “小豆丁酱0_0”的微博发布后,引来不少网友关注。网友“Mchildhood”显得有点气愤:“凭什么拿别人的生命开玩笑?坐公交车或者打车去,你想干啥都行。”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开车时看视频、接听电话、抽烟、吃零食、看报纸等妨碍驾驶的行为,都是道路交通安全法所不允许的。这些行车陋习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极易引发交通事故。民警提醒,开车时切莫一心二用。

   (福州日报记者 何海铭)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