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火车站到师大旗山校区打车花93元 司机停岗10天
2012-05-03 21:19:59  作者:任思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从火车北站打车到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一般只要五六十元,但学生小钟被收了93元。3日下午,在师大旗山校区读书的小钟在微博上发布此事。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到小钟。她告诉记者,她“五一”放假回家,3日才赶回学校。“由于下午有课,我担心赶不上,就从火车北站直接上了一辆车牌号是闽AT3595的出租车。”小钟说,平时从学校去火车站,她多数是坐出租车,“一般从二环走大约55元,从三环走差不多51元”。上了车之后,出租车司机表示,走二环比较堵,建议走三环,考虑到时间比较紧,小钟同意了。“我在路上没有注意到司机师傅是怎么走的,到了学校一看表,上面的价格竟然是93.4元。”小钟说,由于自己赶时间,和司机争辩了几句就离开了。

  “之后我越想越不对劲,肯定是被师傅绕路了。”小钟于是把自己的经历发到了微博上,并且投诉到运管部门。

  小钟的投诉很快得到了福州华威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华威968968客服中心”的回应。该官方微博称,经过调查,这辆车是华威出租车公司的私人承包车辆,他们会根据小钟同学反映的情况进行核实处理,并对司机进行处罚。

  3日18时22分,“华威968968客服中心”称,经过与承包者联系,司机会把多收的40元费用退还给小钟同学,而公司将对司机进行停岗10天的处罚。

  19时,小钟同学联系到记者,称司机已经将40元退款以话费的形式充值到自己手机上。

  (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