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未满周岁婴儿被母亲反锁车内 消防人员破窗救出
2012-05-29 21:40:44  作者:曾建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9日12时许,台江区中亭街停车场内,一名粗心的母亲将不满周岁的婴儿和车钥匙反锁在车内,所幸被困婴儿很快被接警赶到的台江消防官兵救出。

  台江消防大队接到市指挥中心调度命令后,迅速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7名官兵赶赴救援。消防官兵赶到事发地时,发现一名年轻母亲正趴在一辆私家车的窗户上,不停哭喊“救救我的孩子”。

  为不惊吓和伤害到婴儿,消防官兵决定拆除车辆的左前玻璃。消防官兵先把玻璃周边的密封圈清理掉,让车内空气流通,接着用手动破拆工具对钢化玻璃进行破拆。很快,消防官兵将玻璃拆除,救出了被困车内的婴儿。

  (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通讯员 申斌 朱晓航)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