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连江琯头为“瓷娃娃”募捐 半天募集爱心款20万
2012-05-29 22:21:21  作者:温海龙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9日上午,一场“积聚一份爱,撑起一片天”大型公益募捐活动在连江县琯头镇举行。短短半天内,数百名热心人为“瓷娃娃” 雷玉华捐了近20万元。

  雷玉华是琯头中学初二学生,自小患先天性脆骨症,民间常把这类患者称为“瓷娃娃”。雪上加霜的是,她父亲1998年中风偏瘫,母亲也不幸患上鼻咽癌。接踵而来的不幸并未击垮幼小的雷于华,她坚强、乐观、积极地面对生活,每天坐轮椅上学,感动了不少人。记者在募捐活动现场看到,不少家长带着孩子一起参与献爱心活动,还有个别残疾人也不怕麻烦,坐着轮椅前来“助阵”,希望能用自己点点爱心,为这个坚强的女孩撑起一片天。

  (福州日报记者 温海龙 通讯员 姚扬杰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