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男子与人起纠纷借着酒劲朝楼下丢砖头 砸了3辆车
2012-05-29 21:51:28  作者:任思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因与合伙人发生纠纷,福州男子李某借着酒劲朝楼下扔砖块,砸坏了停在路边的小车,幸好没有砸伤行人。

  28日晚9时许,湖东路某大厦保安听到楼上有人在吵架,紧接着有重物从楼上扔下来,砸在停在路边的小车上。保安上前查看,发现有人将砖块从楼上扔下来,保安立即打电话报警并联系车主。

  经过检查,有3辆小车被砸,1辆小车挡风玻璃被砸裂,另外2辆车的车头、车尾受损。很快,鼓东派出所民警和车主赶到现场。经调查,民警推测扔砖头砸车的是福州男子李某。

  29日上午,正当民警准备联系李某时,他主动跑到派出所说明情况,向3名车主道歉并表示愿意承担维修费用。原来,28日晚李某喝了不少酒,随后和合伙人在电话里发生争吵。借着酒劲,李某捡起正在装修的房间里的砖块往下扔,扔完后就回家睡觉了。29日上午,他才知道自己砸坏了3辆小车,这才赶紧到派出所说明情况。

  (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通讯员 陈兴)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