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南江滨西大道地下通道积水 致行人无法通行(图)
2012-05-28 20:14:30  作者:陈茜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读者报料】“南江滨西大道江边村附近的地下通道老是有积水,行人根本无法通行。”28日,市民翁先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此事。

  【记者调查】翁先生所说的地下通道,是位于南江滨西大道江边村和石碑兜公交站附近的2个地下通道。

  记者在这里看到,2个地下通道内都有积水,水有1米深、水体发绿,不时散发出臭味,水面还有不少垃圾,通道的台阶上长满青苔(如图)。江边村旁地下通道的扶手和台阶有部分已受损。

  住在江边村的王先生告诉记者,这里的地下通道一直有积水,“我们过马路都是直接横穿马路,没有别的办法”。

  【部门连线】记者随后联系了地下通道的建设单位——福州市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负责施工项目的杨经理告诉记者,地下通道地势较低,加上下水道发生堵塞,只要一下雨通道就容易积水,而且地下通道施工完毕后电缆遭窃,无法使用水泵抽走积水。

  杨经理也表示,他们已协调施工单位重新铺设电缆,等抽干积水后,就会疏通下水管道。

  (福州日报记者 陈茜茜/文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