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男生毕业前向女友求婚? 当事人澄清:只是送花
2012-05-25 22:55:30  作者:陈银燕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大学男生毕业前向女友求婚?

  当事人澄清:只是送花不是求婚,希望微博辟谣

  福州新闻网讯 “福建农林大学男生在学生时代最后一场篮球赛后单膝下跪,向女友求婚,女生含羞应允。”25日,网络上一条微博引起众多网友围观。当事人告诉本报记者,当时他并不是求婚,只是送花,希望微博能够辟谣。

  25日早上,网友“#金山青年#”发了一条微博,说:“2012年5月23日福建农林大学某男生陈同学,在学生时代最后一场篮球赛后单膝下跪,向女友求婚,女生含羞应允。大学毕业,看他们收获爱情。即将毕业了,那我们的爱情该怎么办呢?陈同学用行动告诉我们:毕业了,我们可以左手毕业证,右手结婚证。”

  这条微博一经发出就引来众多网友围观。很多网友直呼“好浪漫,感动死了”。不过也有网友称:“还没毕业就结婚,前路一定充满艰辛,不过在此还是希望这小两口能够披荆斩棘幸福快乐。”

  记者联系上当事人陈同学,他告诉记者,当时他只是送花给女友,并不是微博所说的求婚,希望大家不要误解。

  (福州晚报记者 陈银燕)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