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巨大海蛎饼代替结婚蛋糕 新人创意受到网友热捧
2012-05-20 22:12:59  作者:任思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你听说过婚礼现场切“海蛎饼”的吗?19日,一对福州小吃达人的结婚仪式上,就端出了一个直径30厘米的超大海蛎饼代替婚礼蛋糕。此举也让福州的海蛎饼又在微博上火了一把。

  “福州一对新人都是小吃达人,相恋4年,牵手吃遍福州美食。今晚婚礼,新人切超大海蛎饼庆祝!上面竟然还有一个‘囍’字,太霸气了!”19日晚,福州草根微博达人“我们爱讲福州话”发布了这样一条微博,立即引起网友评论转发。

  记者打探到婚礼地点后,赶到了现场。原来,这对新人程超和张悦佳都是银行职员。“4年前的一天,公司举办活动我找他借音响。为了表示感谢,晚上我请他吃馄饨,两人就这样认识了。”在婚礼上介绍两人怎么相识时,新娘张悦佳略带羞涩。而新郎程超则抢过话:“第二天我回请她吃了捞化。”

  为了给两个人带来惊喜,婚礼策划人唐先生绞尽脑汁,终于想到一个创意——用巨大的海蛎饼代替婚礼蛋糕。“这么大的海蛎饼可不好做,我找了很多地方都没办法做,最后我联系到了聚春园集团。得知我的想法后,对方很支持,决定制作一个巨大的海蛎饼赠送给这对新人。由于没有那么大的工具,加上海蛎饼太厚不容易炸透,经过多次尝试才制作成。”唐先生向记者讲述巨大海蛎饼的来历。

  “巨大海蛎饼”代替结婚蛋糕,这个创意得到了网友们的热捧。截至20日19时,微博已经被转发近300条。

  (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文 郑帅/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