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大学生醉酒后爬上宿舍楼屋顶 压塌石棉瓦赔了3千
2012-05-02 21:22:07  作者:曾建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大学生小刘“五一”来到福州,邀几个在榕念大学的高中同学聚餐,后到一同学那里借宿时,由于醉酒竟不知不觉爬上宿舍楼二层屋顶,结果将屋顶压塌,不仅赔了3000元,还险些搭上性命。

  1日19时许,小刘从外地坐车来到福州,与几个要好的高中同学在仓山某饭店聚餐,正可谓酒逢知己千杯少,不知不觉一直喝到第二天。小刘不胜酒力,渐渐感到有些头重脚轻,同学要陪他一起走,但他拍胸脯说问题不大。告别一同聚餐的同学后,小刘到盖山某学院另一同学那里去借宿。

  到了该学院时已是2日3时许,小刘此时酒劲发作,竟爬上了一宿舍楼二层的屋顶。由于屋顶是石棉瓦材质,被小刘一压就坍塌下去,小刘也跟着掉落到地上。

  屋顶莫名其妙地发生坍塌,在宿舍内熟睡的学生被吓了一大跳,大家赶紧打电话向警方报警求助。

  盖山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发现虽然屋顶塌了,但幸好小刘身体没有大碍。经过双方协商,小刘一次性赔偿学院损失费3000元。“幸好爬上的是二楼的屋顶,要是楼高一点可惨了。”酒醒后,小刘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怕不已。

  (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通讯员 林飞)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