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兄弟俩为一个停车棚大打出手 民警调处重归于好
2012-05-02 20:37:15  作者:温海龙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家住罗源县碧里乡的兄弟两人因争夺停车棚大打出手。近日,在新澳边防民警及时调处下,兄弟重归于好。

  2011年,表哥林某将表弟彭一、彭二的一空置祖宅进行清理,改造出一个停车棚,用来日常停放摩托车。当年底,林某将停车棚还给彭一、彭二兄弟俩使用。今年初,彭二外出打工,彭一便独自使用该车棚。待彭二务工归来,想将摩托车停放在车棚时,彭一总以各种理由拒绝,彭二见门口操场也能停车就没有再计较。

  今年4月中旬,彭二邀请表哥林某来家中吃饭。彭二怕摩托车被雨淋着,便将自己和林某的摩托车都停放在车棚之内。饭刚吃到一半时,彭一便冲到房间质问彭二、林某,为何将摩托车停放在他的车棚内。平时憨厚老实的彭二见哥哥如此质问自己,便说:“车棚是表哥出钱修的,我们为什么就不能用?”兄弟俩谁都不让谁争吵了起来,之后又动手打了起来。

  表哥林某立即上前劝阻,谁想棍棒不长眼,林某反倒被彭氏兄弟手中的竹竿和钢管敲中,头部血流如注。

  见林某伤势严重,彭氏兄弟俩终于停了下来。可当林某住院治疗了10天后,彭氏兄弟却都将责任归咎于对方,不愿承担医疗费。

  新澳边防民警出警后,彭氏兄弟俩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于是主动向民警承认过错。哥哥彭一最后一个人包下了林某全部的医疗费、误工费和精神损失费共计11000元。随后,表兄弟3人签下了和解协议。

  (福州日报记者 温海龙 通讯员 陈昭影 林妍)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