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干洗衣服要先拆掉扣子?伊尔洁干洗店称向来如此
2012-05-16 21:56:00  作者:何海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去干洗店洗衣服,洗衣店把我衣服上所有的扣子都弄丢了。”16日,市民陈小姐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此事。

  据陈小姐介绍,5月6日,她送了3件衣服去福州伊尔洁洗涤有限公司冶山店干洗,当时双方约定11日可以取衣服。14日,陈小姐去洗衣店取衣服,只拿到了其中2件。店员解释,还有一件衣服没有洗好。后来,在陈小姐的追问下,店员说那件衣服上面的扣子,在干洗过程中被工人弄丢了。

  衣服上的扣子怎么会被弄丢呢?店员说,他们在干洗衣服是,为了避免扣子磨损,都会先把扣子剪下来,洗完后再把扣子缝回去。陈小姐衣服上的扣子被工人剪下来后,怎么也找不到了。店员当时答应陈小姐,她们可以帮忙买相近的扣子,再给缝上;或者陈小姐自己去买扣子,买扣子的钱洗衣店出。

  “洗衣店没有事先说明,就把我衣服上的扣子全部剪掉,破坏了衣服的完整性,我肯定接受不了。”陈小姐提出,要么洗衣店找到相近的扣子,缝上去后整体效果能够让她满意;要么洗衣店出适当的价钱,把整件衣服买走。

  16日下午,记者陪陈小姐来到位于屏东中学附近的福州伊尔洁洗涤有限公司冶山店。在店里,店员拿出了陈小姐的那件衣服,衣服上所有扣子都被剪掉了,缝扣子的地方留下了长短不一的线头。

  店员说,她们店里洗衣服,确实会把扣子先剪下来,洗完后再缝回去。这样做是为了防止把扣子弄坏,以前很少发生把顾客扣子弄丢的事。随后,店员帮忙联系了福州伊尔洁洗涤有限公司的区域负责人张经理。张经理表示,洗衣店不可能出钱买衣服,不过她们可以先帮陈小姐找相近的扣子,直到陈小姐满意,同时免除此次的洗衣费用。

  对这个解决方案,陈小姐表示“暂时接受”。“希望她们买来的扣子能让我满意,不然我只能再找工商部门帮忙协调了。”陈小姐说。

  (福州日报记者 何海铭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