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古田路公交站旁电话亭倒地 市民盼尽快修复(图)
2012-05-01 21:46:43  作者:何海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前几天在这里坐公交车时,看到电话亭还是好好的,怎么今天就倒在地上了?”1日,市民林先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位于古田路公交站旁的公用电话亭倒地,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修复。

  随后,记者来到古田路公交站,只见路边一个电话亭连“根”拔起,倒在非机动车道上。

  “昨晚我关店门的时候,电话亭还是好的。可能是下雨的时候,风太大了,把电话亭吹倒了。”在电话亭后面开店的王女士说。

  就此,记者联系了电信部门,一名客服人员了解情况后表示,会马上通知工作人员到现场处理。客服人员还说,若市民发现有电话亭遭破坏等现象,也可拨打10000反映。

  (福州日报记者 何海铭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