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依姆横穿马路被撞倒 肇事小伙现场“留守”
2012-04-07 21:40:14  作者:徐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7日中午12时许,台江区白马路上海街道公交站附近,一名骑电动车的送货员撞倒老人后,立即下车搀扶并报警,围观市民都说小伙子“有责任心”。

  事发时,记者恰好经过现场。当时,一名20岁出头的小伙子骑着电动车,沿白马路往乌山高架桥方向行驶。快到达上海街道公交站时,一名六七十岁的依姆突然从路边小巷走出。小伙子来不及刹车,将依姆撞倒在地。依姆告诉大家,当时她打算横穿马路到对面公交站乘车。小伙子往前冲了一段距离才刹住车子,车上运载的鸡蛋在事故中打坏了不少。小伙子顾不上整理鸡蛋,赶紧冲到依姆身边将其扶起,并在第一时间报警。

  眼见自己闯了祸,小伙子哭了起来。所幸依姆当时还有意识,围观群众纷纷安慰小伙子,告诉他事情已经发生,不用过于自责。“他还是挺有责任心的,不像一些人撞了人撒腿就跑。”市民王女士说。

  10多分钟后,救护车赶到现场将依姆送往医院,小伙子也被民警带走接受调查。记者发现,白马路上海街道公交站附近横穿马路现象十分普遍,许多还是步履蹒跚的老人。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徐强/文 记者 叶诚/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