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仓山洪湾路机动车道变身“集市” 安全隐患严重
2012-04-22 20:47:38  作者:张若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2日,市民徐女士致电本报党报热线 83751111反映,仓山区洪湾路上有 200多米机动车道被集市占据,过往车辆被迫在另一侧机动车道上逆行,安全隐患严重。

  22日16时许,记者来到洪湾路冯宅村附近路段。现场,洪湾路北往南一侧的道路被各种摊点占据了有200多米长的路面。一名卖运动鞋的大姐告诉记者,她每天用三轮摩托车将货物运到此处摆摊,有大半年了,来买的大部分是附近村民。

  因道路被摊点霸占,两股对向车流挤在一起,交通混乱。对此,仓山交巡警大队表示,若摊贩利用机动车运送货物并停靠在车道上贩卖,警方可以违法停车对其进行处罚,但占道经营的处罚还必须交由执法局处理。记者随后联系了仓山区执法局与建新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均表示将会派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具体情况。

  (福州日报记者 张若佳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