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白马路与道山路交叉口阅报栏被砸 市民大骂缺德
2012-04-19 22:02:22  作者:叶义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这是谁干的,真是太缺德了,把好端端的阅报栏给砸了。”19日,市民汪老伯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鼓楼区白马路与道山路交叉口一阅报栏被砸坏。

  记者在道山路路口看到,阅报栏正面一块钢化玻璃大面积破裂,玻璃碎渣四处散落。

  汪老伯告诉记者,他家就住在附近。19日上午,他像往常一样下楼到阅报栏看报纸。没想到阅报栏被砸坏,就剩下一张报纸挂在上面。“这肯定是人为破坏,这么厚的钢化玻璃没有用利器砸是不会破的,这人太缺德了。”汪老伯气愤地说。

  (福州日报记者 叶义斌 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