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4妇女带2小孩电脑城偷窃 商家5分钟内损失5千多
2012-04-19 21:10:04  作者:何海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在“挎包女”(中)的掩护下,小女孩(右)得以从容钻进收银台。

  福州新闻网讯 “4个妇女带2个小孩偷了我们店里的现金,在颐高海钻电脑城。如果有谁认识视频里的妇女或者小孩,请告诉我们……”18日21时,网友“小林超”在微博上发帖,称店里被偷走5240元现金。

  不到5分钟,损失5000多元

  19日上午,记者在颐高海钻电脑城2038店见到了网名为“小林超”的网友小林。他告诉记者,他是电脑店的销售人员。18日13时左右,店里只有他和其他3名同事。此时店里来了3名妇女,年纪都在40岁上下。1人怀抱着小女孩,说要看笔记本电脑,另外2人1人要看相机,1人要看平板电脑贴膜。3名同事上前接待。

  过了几分钟,店里又来了一名妇女,向小林打听笔记本电脑的价格。小林就把电脑的价签拿给对方看。妇女看了一下价签,又让小林带她去看另1台电脑。13时12分左右,4名妇女相继走出电脑店。

  细心的小林发现,4名妇女一走出店就聚到一起,同她们一起离开的还有另外1名小女孩。“这几个人既然认识,买东西时为什么要装作不认识?”小林起了疑心,赶紧回店里查看是否少了东西。一查,发现收银台手提包里的5240元现金不翼而飞。小林和同事马上调取监控录像,看到在他们接待4名妇女时,有一个小女孩直奔收银台,在收银台前呆了1分钟左右,然后离开店里。这名小女孩,就是后来跟4名妇女会合的小女孩。

  小林和同事马上报警。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