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绿化带成了停车场 居民四处投诉就是没人管(图)
2012-04-18 20:51:50  作者:何海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原本有有花坛有草坪的绿地(远处),成了停车场(近处)。

  福州新闻网讯 “小区外面的绿化带被铲,成了洗车店专用停车场。小区业主四处投诉,可就是没人来管。”18日,网友“丫梨是夺的”通过私信,向本报官方微博反映此事,希望有关部门能管一管,“要回属于广大业主的绿化带”。

  据网友“丫梨是夺的”介绍,他是晋安区新店镇西园新苑小区的一名业主,小区和三环路相邻的侧门旁有一块绿化带。去年年初,侧门旁开了一家洗车店。洗车店一开业,绿化带上的花坛就被砸了,很多车子直接停在草坪上。去年10月份,绿化带再次遭到破坏,一大块草坪连同泥土全被铲掉,成了洗车店的停车场。

  网友“丫梨是夺的”说,绿化带被铲引起西园新苑小区很多业主不满,业主们推举业主代表,向西园村、新店镇等多个部门反映此事。但半年多过去了,被破坏的绿化带一直没有修复。

  18日下午,记者来到西园新苑小区侧门口,看到紧靠侧门的是一家名为尚车郡汽车会所的洗车店。在洗车店门口,有七八个用绿化砖铺成的停车位,上面停着不少小车。紧挨着停车位的草坪上有明显被汽车碾压的痕迹,上面的草几乎消失殆尽,草坪成了一片泥地。

  西园新苑小区物业处的郑经理说,按照规划,小区临街店面门前都是绿化带。去年10月左右,洗车店的人为了停车方便,把绿化带铲掉建成停车场。当天晚上,他和同事前往制止,差点遭到殴打,“我们向很多部门反映过此事,但都没用”。

  记者随后来到洗车店,该店一名工作人员电话联系了店老板后表示,绿化地不是他们铲掉的。此外,这名工作人员不愿意透露更多信息。

  随后,记者来到新店镇政府,该镇党政办一名工作人员称只有领导才对此事知情,当天镇里有活动,所有领导都不在,所以不能接受采访。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

  (福州日报记者 何海铭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