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仓山警方破获特大涉毒案件 缴获麻果4500粒(图)
2012-04-17 21:55:01  作者:曾建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买毒品麻果不仅要对上暗号,还要求“线人”隔着小区的铁门与其交易,贩毒嫌疑人虽然如此“谨慎”,但17日凌晨还是被仓山警方给抓获了。

  16日下午,仓山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通过便衣布控,在台江区某宾馆1206房抓获一男一女2个“毒虫”。根据“毒虫”的供认,随后又在鼓楼区某宾馆2310房当场查获另一名吸毒者。

  民警对到案的3人展开预审,犯罪嫌疑人潘某忠17日凌晨提供了重大涉毒线索:他们长期有个共同的“上线”陈某供货。

  警方根据线索,安排“线人”与陈某联系,假称要买三四袋的“豆豆”,约好在仓山区仓前欣隆盛花园小区门口交易。双方见面后,陈某的警惕性很高,要求“线人”隔着铁门与其交易。

  原本已布置好的民警只好临时调整作战方案,包抄进入小区,在双方交易一瞬间将陈某擒获。随后,警方从陈某的住处,当场查获4500粒、重约450克的麻果,以及冰毒10克。

  据仓山警方介绍,这是该区今年以来缴获毒品最多的一起特大涉毒案件。麻果的主要成分为冰毒,添加部分为香精和色素,可调成多种颜色,基本以烫吸为主。

  (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文 俞松/摄 通讯员 张宁)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