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6万多人未换二代证 民警为八旬老人送证上门
2012-04-17 21:17:04  作者:程仁山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我市仍有6万多人未换二代证》追踪

  福州新闻网讯 17日9时许,茶园派出所民警来到洋下新村,为年过八旬的王老依伯夫妇送上了二代身份证。民警表示,辖区内如有行动不便的居民,或者孤寡老人等未换领二代证的,可以预约上门服务。

  据了解,王老依伯1931年出生,与爱人一起住在洋下新村。2名老人行动不便,且儿女都在外地上班,到派出所换领二代证成为一个难题。3月底,茶园派出所在辖区内设立洋下东警务工作平台,就在王老依伯家百余米远处。王依伯利用外出买菜的时间,顺便到警务平台向值班民警反映该情况。此后,茶园派出所积极联系相关部门,主动上门为2名老人照相,采集身份信息。此后,针对老人家行动不便,无法到派出所领取二代证的情况,民警主动送证上门。

  (福州日报记者 程仁山 通讯员 陈学玮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