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浦上大桥地下通道长时间积水 市民无法通行(图)
2012-04-17 20:36:49  作者:陈茜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市民报料】17日,市民汪先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浦上大桥下方的地下通道长时间积水,无法通行。

  【记者调查】记者在浦上大桥桥下看到,地下通道的楼梯旁已长出许多杂草。顺着楼梯刚走到通道口,记者发现路被通道内的积水挡住了。积水约30厘米深,水体发绿,各种垃圾浸泡在水中,甚至还能发现蝌蚪(如图)。大理石地板长满青苔,散发出恶臭。记者发现,地下通道的扶手和台阶不同程度受损。

  “通道积水很长时间了。”住在附近的一位市民告诉记者,过去市民会经过该地下通道走到乌龙江岸,下过几场大雨以后,地下通道始终处在积水状态,也没有人来处理,“现在大家只能横穿马路,十分危险”。

  【部门连线】随后,记者向市政工程管理处反映此事,对方表示,将派相关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处理。

  (福州日报记者 陈茜茜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